close
化粧對一些女生來講是很簡單的事吧
可是對我來說→好難哦
一直化不好
有誰能教教我的呀???
好不容易把"公主公主d"看完了
至於"美味學院"則是看到一半
天呀
太多集了
不過有時間的話我還想從第一集開始看起
太精彩了^^
明、後二天要上早上十點的班
天呀
又不能睡太晚了
只休初一
好高興我男友要帶我去台南的"花園夜市"
我一定要去吃"碳烤雞排"
超好吃的啦^^y
現在用的蜜粉→惹我吸油蜜粉
粉餅→資生堂抗uv
眼線筆→艾杜莎
睫毛膏→媚比琳
眉筆→媚比琳
用的大部份都是開架式的
當然不像我們"副店"
都用名牌的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